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明志遭囚5天 臉書發聲喊堅強

黃明志臉書發文:會更堅強。(量能文創提供)〔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馬來西亞饒舌歌手黃明志,新歌MV涉嫌侮辱宗教遭大馬警方逮捕,他昨晚釋放返家休息,稍早在臉書發文:「終於出來了! 在拘留所被囚禁了5天讓我看透了許多事。我會更堅強!謝謝各界關心(想吃檳城rojak)。」

黃明志所屬的經紀公司回應,他昨晚已返家休息,今天尚未聯繫上本人,對於法新社外電報導,若黃明志事後被判有罪,可能將面臨2年的牢獄之災,目前公司仍在瞭解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