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工作到一半!女團看到XX眼睛都亮了

「早安少女組。’16」日前旋風來台宣傳,團員們開心大啖芒果冰及小籠包。(豐華唱片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即將於10月16日在台北ATT SHOW BOX開唱的「早安少女組。’16」,日前隊長譜久村聖特地率成員工藤遙、尾形春水旋風撲台28小時宣傳,小妮子們除了把能吃的都吃過一輪,第2天白天錄製宣傳影片時,更被從天而降的「冰」嚇到,3位女孩發現工作人員突然送上芒果冰、草莓冰、珍奶冰時,當場驚訝的說不出話,頻問:「可是現在工作中,真的可以吃嗎?」確認沒問題後便大開吃戒!

隊長譜久村聖多次覺得對沒來的團員感到有些愧疚,工藤遙邊吃邊說來台灣意外愛上喝奶茶,尾形春水則是手舞足蹈說好幸福,雖然只有短短不到10分鐘的時間,已經讓女孩們大大滿足,甚至工作結束後還帶回房間繼續享用。回日本後她們也在部落格分別發表台灣行的感想,工藤遙更透露自己胖了2公斤,可見台灣美食威力不小。此外,「早安少女組。’16」的台北場演唱會,門票已於年代售票系統開賣,購票詳情可洽主辦單位豐華唱片。

「早安少女組。’16」盛夏台北行花絮影片(冰從天降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