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EXO傷兵+1?燦烈走路痛到要人扶

帥氣有型的燦烈擁有高人氣,一舉一動都格外受到外界關注。(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最近推出正規3輯《Lotto》後續曲回歸舞台,近日成員們為打歌宣傳,忙於參加各大音樂節目,但成員燦烈今隨其他成員一同抵達節目錄製現場,卻疑似腰傷,面露痛苦神情,走路時還需要人攙扶,讓不少粉絲看得心疼不已。

燦烈今抵達節目錄製現場,疑似腰傷露出痛苦表情,走路須人攙扶。(組合圖,翻攝自微博)

由於日前成員KAI才扭傷腳踝,無法參與宣傳活動,CHEN也因眼睛不適暫時戴起墨鏡,未料,傷兵可能再添1名,燦烈今一早跟隨成員們一起前往錄製音樂節目《Music Bank》,下車後,燦烈在走往錄製現場時,一路上表情苦痛,走路時明顯可見他身體不適,經紀人也緊跟在一旁攙扶,因他不時撐著腰讓外界猜測他可能是腰受傷,不過對此,經紀公司還未出面回應,確切情況有待釐清。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