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記者會替性侵兒道歉 高畑淳子淚崩

高畑淳子今早召開記者會,替兒子高畑裕太道歉,數度淚崩。(翻攝自ORICON)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22歲男星高畑裕太23日因「硬上」40多歲旅館工作人員,遭到警方以強暴傷害罪嫌逮捕,61歲母親、資深女星高畑淳子繼昨天現身警局鞠躬道歉後,今在東京召開記者會,臉上滿是疲憊神情,會上她也忍不住落淚,再次替兒子致上深深歉意。

高畑淳子今在記者會上不斷鞠躬道歉。(翻攝自ORICON)

高畑淳子在記者會再度道歉:「對於被害者、還有因為我兒子取消的工作,真的很抱歉。」她表示當初接獲消息時,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直到昨天終於有15分鐘和兒子見面。問到會面時的情況,她忍不住落淚:「他(高畑裕太)眼睛紅腫,一直顫抖著哭泣。」她接著表示當時曾對兒子說:「你真的做了很糟糕的事,要用一輩子來贖罪,但是不管怎麼樣,我還是你的媽媽、姊姊也是。」

現場有媒體問到,平常是否覺得兒子有透露出危險訊息,她表示「日常生活來看,的確會覺得有些不安,從他小的時候一直有這種感覺」,對於自己的教育方式,她則表示:「我用我的方式努力養育他長大,但可能是方法錯誤吧。我平常一直告訴他,不說謊、不要給別人造成麻煩、要懂得感謝,這次是他怠惰了。」

高畑淳子表示,兒子高畑裕太與她會面時,眼睛紅腫不斷顫抖哭泣,向她道歉。(翻攝自ORICON)

高畑裕太被捕後,慈善節目《24小時電視》趕忙將所有他演出片段重拍、編輯,對此,高畑淳子不斷道歉:「感謝各界對他的提拔,對於取消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道歉才好,他(高畑裕太)當然也是不斷『對不起』,一直道歉。」說完後再度深深一鞠躬,不斷道歉的畫面讓不少網友感到相當不捨。未來高畑裕太除面臨至少7年的刑期,還得賠償各工作單位的損失,一時衝動造成的後果,得用漫長未來來彌補。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