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踩宗教的地雷能不爆?」 許常德痛批玖壹壹

玖壹壹為電影《大顯神威》與黃明志合作歌曲《Oh My God》合作,捲入侮辱宗教事件。(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玖壹壹為電影《大顯神威》與黃明志合作歌曲《Oh My God》合作,捲入侮辱宗教事件。(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找了台灣夯團玖壹壹為電影《大顯神威》合作歌曲《Oh My God》合作,不過因MV外流版本因涉及侮辱宗教,黃明志日前返回馬來西亞時遭到警方逮捕,馬來西亞警方也表示:「還有另外3名人士涉案,唯此3人並非我國公民。」疑指玖壹壹3名團員。玖壹壹捲入此事件,資深音樂人許常德也在臉書批評:「踩宗教的地雷,你還期待它不爆嗎?」

許常德在臉書批評玖壹壹:「踩宗教的地雷,你還期待它不爆嗎?」(圖擷取自許常德的地下手記臉書粉絲專頁)許常德在臉書批評玖壹壹:「踩宗教的地雷,你還期待它不爆嗎?」(圖擷取自許常德的地下手記臉書粉絲專頁)

許常德臉書全文。(圖擷取自許常德的地下手記臉書粉絲專頁)許常德臉書全文。(圖擷取自許常德的地下手記臉書粉絲專頁)

大馬警方因為此事,宣稱找玖壹壹錄口供,玖壹壹23日晚間透過經紀人表示「願意配合調查」,同時重申MV無意冒犯宗教,經濟人強調:「玖壹壹行得正,不是歪的事情,我們不會躲。」

不過玖壹壹捲入此次侮辱宗教事件,許常德在臉書痛批:「愚蠢至極的樂團,可別害到台灣。」強調不要以為一支mv沒什麼,並舉出法國《查理週刊》為例,要他們「想想查理週刊的下場」,最後許常德則說:「如果玖壹壹樂團再不對歌迷持續說些平息的話,真不知後果會怎麼發展。」

法國《查理週刊》先前因刊出一系列諷刺伊斯蘭教先知穆罕默德(Muhammad)漫畫,總部遭到激進份子襲擊,造成12名員工喪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