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男友為看格鬥賽放天后鴿子 翹臀珍怒提分手

拉丁天后珍妮佛羅培茲(右)最近不僅沒有懷孕,還與小自己17歲的舞者男友卡斯柏史馬特(左)再度分手。(合成圖,翻攝自Peopl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拉丁天后「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先前傳出在47歲高齡,又再度懷上第3胎,準備生下與小自己17歲的舞者男友卡斯柏史馬特(Casper Smart)的第一個孩子,不過這個消息後來被翹臀珍的經紀人反駁,秀出馬甲線腹肌照證實她根本沒有懷孕。然而,現在小倆口不僅沒有要喜迎新生命的到來,甚至還傳出已經分手,令人震驚不已。

翹臀珍經紀人拿照片反駁懷孕傳聞,澄清她根本就沒懷孕。(翻攝自TMZ)

據《TMZ》報導,由於珍妮佛羅培茲上周六要去參加一場漢普頓慈善活動,她事前早已向男友卡斯柏史馬特強調這件事情對她來說有多麼重要,希望卡斯柏能陪自己一同出席;不過,卡斯柏似乎完全沒把翹臀珍的話給放在心上,當天直接放了女友鴿子,並與好友肯伊威斯特一起前去賭城拉斯維加斯一起觀看「UFC 202」格鬥比賽。卡斯柏在現場甚至還跟好兄弟們表示,自己隔天要去紐約找在那邊拍戲的翹臀珍,但他沒有出現在周六的慈善晚宴上,已經讓翹臀珍火大到不行,直接怒提分手,宣告2人正式玩完了。

卡斯柏史馬特(左)放了翹臀珍鴿子,反而跟好友肯伊威斯特(右)一起去賭城拉斯維加斯觀看格鬥賽。(翻攝自TMZ)

過去早已分分合合多次的這對姊弟戀情侶,在又一次的分手之後,於周四分別被目擊現身紐約,翹臀珍臉上一臉神采奕奕的自信模樣,顯然並沒有因為分手而影響到情緒;反之,穿著整套運動休閒裝的卡斯柏史馬特則顯得陰鬱安靜許多,戴著帽子與墨鏡一路在街上低著頭走,頗有幾分反省的意味,讓網友直呼:「看來這次分手,誰是最後的贏家已經很明顯了!」

分手後2人分別在當地時間周四現身紐約街頭,但臉上表情看起來卻是天差地遠。(合成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