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酷寒戰士接盾!還想把美國隊長盾牌帶回家

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即將發行的DVD中,收錄了一段酷寒戰士(左)與美國隊長(右)在機場大戰中聯手合作但最後卻被刪除的片段。(翻攝自Entereainment Weekly)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今年初所推出的漫威大片《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不管在票房或者評價上都廣受好評,其中超級英雄們在機場的那場大戰更是堪稱經典之作,大家都使出渾身解數來力抗昔日好友,令人看得目不轉睛。而由於最近《美隊3》DVD即將正式發行,最近幕後花絮與刪減片段都陸續在網路上公開,其中有一幕機場大戰裡美國隊長與酷寒戰士聯手拋接盾、合作無間畫面是在正片中被刪去的,但就連導演羅素兄弟自己都覺得要刪掉這段真的很可惜。

美國隊長(前)與酷寒戰士(後)在《美隊3》中,終於又和以前在戰場上一樣,再次並肩作戰。(翻攝自Hypable)

《Entertainment Weekly》日前公開了《美隊3》機場大戰裡被刪去的片段影片,這幕從黑寡婦攀爬到高處眺望著底下打成一團的夥伴們開始,展現出她內心的掙扎,也為之後她倒戈反幫美國隊長一把的舉動鋪好了情緒上的轉折;之後,是一幕美國隊長被戰爭機器追著攻擊的畫面,他在爆炸中不慎失去平衡、摔趴到地上去,一旁的酷寒戰士見狀,馬上跳出來接住美國隊長的盾牌,並將它往戰爭機器上投擲,最後再由空中的獵鷹接起丟回給美國隊長,完成漫畫中歷任3代「美國隊長」傳遞盾牌的畫面。美國隊長稱讚了酷寒戰士的即時神救援,沒想到他竟幽默回應:「我覺得我應該也要搞一個那東西(盾牌)來」,從冷血殺手再次變回美國隊長從小一起長大的風趣好友巴奇的模樣,也能讓觀眾看到他人格及內心上的變化。

在刪除的片段中,美國隊長(右)被戰爭機器打趴在地時,酷寒戰士(左)從一旁跑出來幫忙。(翻攝自Entertainment Weekly)酷寒戰士接起美國隊長的盾牌,然後就往戰爭機器身上丟。(翻攝自Entertainment Weekly)盾牌最後由在空中的獵鷹接下,丟回給美國隊長。(翻攝自Entertainment Weekly)

這30秒片段雖然十分短暫,但是粉絲認為若能加入正片中,能讓觀眾在觀影時更好理解這些角色的情緒轉換,對此,導演喬羅素(Joe Russo)就表示由於機場大戰真的很複雜,要考慮到每個不同角色的獨立故事線,為避免在太過漫長的打鬥戲中流失了能量,他們就即興想出了這個讓美國隊長與酷寒戰士聯手作戰的過場來;只是在剪接時,雖然他們都私心喜歡這個短短的片段,但是由於這個過場對整部片來說並非必要,所以最後仍然選擇刪除並收錄在DVD中,讓人感到相當可惜。

導演羅素兄弟也私心很喜歡這幕酷寒戰士(左)與美國隊長(右)聯手合作的畫面,但最後仍不得不在正片中刪去。(翻攝自Tumblr)

此外,今天另外一支《美隊3》拍攝花絮影片又被公開,除了有忘詞、黑寡婦亮武器出糗、獵鷹降落失敗直接撲地等畫面外,美國隊長跟鋼鐵人在最後的大對決時竟然還開心到跳起舞來,一旁的酷寒戰士也躺著跟著抖腿,可以看到這群好萊塢演員們私下搞怪幽默的一面,也不難想像拍攝時整個片場該有多麼歡樂,引發爆笑。

今天更多《美隊3》拍攝花絮被公開。(翻攝自Buzzfeed)克里斯伊凡在片場狂笑根本無法好好嚴肅起來。(翻攝自Buzzfeed)「鷹眼」傑瑞米雷納尷尬忘詞。(翻攝自Buzzfeed)「鋼鐵人」小勞勃道尼也有遇上卡詞的時候。(翻攝自Buzzfeed)花絮裡出現了更多美國隊長(上)與酷寒戰士(下)的畫面。(翻攝自Buzzfeed)

美國隊長、酷寒戰士、獵鷹聯手拋接盾被刪除畫面:〈影片取自Entertainment Weekly,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美隊3》拍攝幕後花絮:〈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