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指「大嘴巴」解散主因 MC40許願文挨轟反擊:我做人失敗

MC40臉書發文許願,竟爆網友留言狂轟。(翻攝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愛紗、懷秋、宗華及「MC40」薛仕凌組成的「大嘴巴」,成軍9年以洗腦歌《結果咧》走紅,更獲2次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本月20日無預警傳出解散,震驚各界,其中被指為解散罪魁禍首的MC40,近日在臉書上發許願文未果,怒說:「我做人失敗,我檢討。」

MC40昨天先是在臉書發願:「我明天生日,有人可以送我一張波斯地毯嗎?」或許是因為先前被指與團員鬧不合導致拆團,網友看到他的願文不買帳之餘還狂砲他,讓他氣得再發文:「你們到底是不是有毛病,人家po一些許願文就有資訊甚至有人願意送,我po就一直被砲……好,我做人失敗,我檢討。」看見MC40大動肝火,不少粉絲留言安慰:「做自己就好,不要在乎別人」、「相信你不是新聞說的那樣,加油~別理那些人!」

MC40被網友砲轟,心寒說:「我做人失敗,我檢討。」(翻攝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