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8歲迪士尼童星分了男友就出櫃 激情熱吻女性好友

18歲迪士尼出身女星貝拉索恩(右)在與男友分手不久後,就公開了自己雙性戀的身分。(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迪士尼出身的18歲女星貝拉索恩(Bella Thorne)從6歲就開始演戲,並在迪士尼原創劇《舞動青春》(Shake It Up)中與辛蒂亞(Zendaya)一起擔任女主角,也演而優則歌,發行過單曲,相當受到青少年喜愛。而她過去與同樣出身迪士尼的英國男星格雷格索金(Gregg Sulkin)一直走得很近,並在去年共同出席2015青少年選擇獎時,證實2人為戀人關係,沒想到上周貝拉卻自爆由於彼此忙碌的行程,已經決定和平分手;而貝拉分手還不到一周,就又公開了與女性友人熱吻的照片,並大方「出櫃」自己是雙性戀的身分,引發熱議。

貝拉索恩(左)與同是迪士尼出身的英國男星格雷格索金(右)認識多年,一直十分親近,但在承認2人情侶關係1年後,於上周宣告分手。(翻攝自Twist Magazine)

日前貝拉索恩公開了自己與一名女性好友嘴對嘴親吻的照片,這名女子不僅是貝拉的好閨蜜,甚至還是她親哥哥的前女友,因此就有一名粉絲在推特上問她:「妳是雙性戀嗎?」貝拉毫不猶豫地就直接回答:「是」,正式公開出櫃自己雙性戀的事實。不少粉絲知情後,雖然感到驚訝,不過也紛紛為貝拉獻上祝福,讓她後來又感動PO文:「噢~謝謝大家如此接受我(雙性戀事實)的推文,我愛你們大家!」然而,即使貝拉因為熱吻閨蜜的照片曝光並公開出櫃,但是她後來仍在推特發文強調:「我現在是單身」,相關人士也透露貝拉會這麼做,全都是受到「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公開出櫃的啟發,因此才打算要把自己的雙性戀身分公諸於世。

貝拉索恩(左)與閨蜜兼哥哥前女友嘴對嘴熱吻的照片,引發粉絲好奇並問她是否是名雙性戀,她就直接在推特上公開出櫃了。(翻攝自推特)貝拉索恩23日毫無預警地突然在推特上出櫃。(翻攝自貝拉索恩推特)向大家坦承自己雙性戀的身分後,貝拉索恩收到不少來自粉絲好的回饋,讓她感動PO文謝謝大家。(翻攝自貝拉索恩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