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玖壹壹驚喜現身 春風帶尾款給LuLu

LULU演唱會,來賓玖壹壹。(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LuLu」今晚在Legacy舉辦個唱,玖壹壹擔任壓軸嘉賓現身,合唱超夯單曲《嘻哈庄腳情》,春風唱完後說:「今天來是帶尾款來給妳。」LuLu透露當初要集資發片,春風貼心說要包6萬的大紅包贊助,讓她相當感動,直呼玖壹壹是「正港男子漢」。

LULU演唱會,來賓玖壹壹。(記者趙世勳攝)

LuLu在發片前曾幫玖壹壹跨刀,所合作的單曲《嘻哈庄腳情》,目前在YouTube已突破4600萬次的點閱,相當驚人。9月11日將在台中圓滿劇場開唱的玖壹壹,加碼嗨唱《9453》、《打鐵》等歌曲,洋蔥笑說:「我們之前表演沒有收費都亂唱,這次(台中演唱會)有收錢,要有好一點的表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