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W》韓孝珠5吻李鍾碩 「亮點」讓人好害羞

李鍾碩(左)與韓孝珠在第《W-兩個世界》10集上演第5場吻戲。(翻攝自Naver)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由李鍾碩、韓孝珠主演的《W-兩個世界》,俊男美女的組合加上刺激懸疑的劇情,在台韓掀起新一波追劇熱潮。前晚該劇播出第10集,劇末韓孝珠為了返回現實世界,2度主動獻吻李鍾碩。沒想到有眼尖網友發現,身穿白衣的李鍾碩因衣服太薄導致胸前「激凸」,讓戲迷忍不住搞笑直呼:「都怪李鍾碩身上的『亮點』,害我無法專心看戲!」

眼尖網友發現,李鍾碩(左)身穿白色薄衣導致胸前「激凸」。(翻攝自Naver)

昨晚播出的第11集中,韓孝珠回到現實世界後,立刻展開行動「救夫」,畫出李鍾碩受槍傷後需要的藥品,並在關鍵時刻將李鍾碩所在的旅館房間「神隱」,讓李鍾碩順利逃過警方追捕。由於漫畫世界逐漸被兇手控制,李鍾碩飾演的「姜哲」失去主導地位及存在意義,開始慢慢產生消失的徵兆,而李鍾碩則透過韓孝珠遺留在醫院的漫畫《W》將一起串聯起來,反轉劇情再度讓粉絲佩服得五體投地。而在12集預告中,李鍾碩則將與韓孝珠手牽手穿越到現實世界,李鍾碩、真兇對決精彩的場面,令粉絲期待萬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