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包場請貧童看電影 梁詠琪行善劉心悠幫挺

梁詠琪(左)陪伴低收入戶家庭到戲院電影,看到她們高興,也感到開心。(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藝人梁詠琪、李心潔、楊采妮、許茹芸一起成立的「小黃花慈善教育基金」,過去每年暑假都會為來自低收入戶家庭的小朋友安排暑期活動,包括小黃花影院以及外籍老師授課的英語會話班。

好友劉心悠也到場,幫忙打掃環境。(香港成報提供)

根據香港媒體報導,梁詠琪雖然一邊籌備新專輯,一邊準備出道20周年巡迴演唱會,依然抽出時間陪小朋友及家長到電影院看《海底總動員2》。梁詠琪表示全家到戲院看電影,雖然是一件再普通不過的事,但對低收入戶來說卻是負擔,能夠幫助他們很有意義,她說:「其實小黃花影院今年已經舉行第四年,每年見到一班爸爸媽媽帶著小孩一起看電影,見到他們開心,自己都會好開心。」

梁詠琪今日更化身「梁老師」幫忙在英語會話班上授課,期間遇上活潑的小朋友,已經當媽的梁詠琪應付起來得心應手,完全沒有影響她授課。

梁詠琪(後排右二)當一日「梁老師」,幫助低收入戶的小孩子學英文。(香港成報提供)

梁詠琪(右)當媽後對比較活潑多話的小孩十分得心應手。(香港成報提供)

梁詠琪(中)和小朋友們一起看《海底總動員2》。(香港成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