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管麟、涂善存戲裡火藥濃 私下愛演《愛上哥們》

《飛魚高校生》王傳一(右)與魏蔓感情發展備受矚目。(三立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東森週五華劇《飛魚高校生》王傳一與魏蔓感情發展受矚目外,「飛魚隊」管麟及「馬林魚隊」涂善存兩男爭奪一女戲碼也是另一討論話題,他們PK泳技一較高下,卻用不同的方式表情意。

有「小金城武」之稱的涂善存,在《飛魚高校生》帥氣告白泳隊助理。(三立提供)管麟悶不吭聲,讓網友看得好急,他分享自己在大學時候,在籃球場上掛著濕透汗水毛巾休息,沒想到一個女生衝過來搶走毛巾,讓他被嚇到;而涂善存則是採進攻方式追女,他說現實生活中自己跟角色個性差很多。

管麟(左)、涂善存在《飛魚高校生》火藥味十足。(三立提供)雖然在劇中管麟跟涂善存之間火藥味濃厚,但私底下感情好,他說:「我們會約健身、練習游泳,劇裡的台詞也就會變成我們平常講話時的玩笑,私下還會拍一些《愛上哥們》的互動照,我們這是一種粉絲服務啦!因為飛魚粉反應良好。」

管麟(左)爆料王傳一私下是「冷面笑匠」,右為涂善存。(三立提供)此外,管麟與王傳一有許多對手戲,一場要對王傳一怒吼的劇情,他緊張到聲音不敢放開、神情慌張,後來王傳一笑說:「你就儘管放馬過來,大聲罵我。」平時王傳一也會隨時隨地提醒他們演戲該注意的事情,有時候只要他眉頭一皺,所有人都立正站好,管麟笑說:「看他深思的表情,胃都快抽筋了,接著,他就跟我們說『演得很好』,真的很愛鬧我們,害我們都會瞬間緊張冒冷汗。」而私底下的王傳一非常幽默,大家還說他根本就是「冷面笑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