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駿亞張靜之吻戲多 最怕觀眾會看膩

趙駿亞(左)與張靜之在《白鷺鷥的願望》有不少吻戲。(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趙駿亞在三立台灣好戲《白鷺鷥的願望》帥氣一身白,自喻是白馬王子,戲裡演情場高手,他表示從學生時代起,也是個戰無不勝的撩妹高手,吃癟的機會還真不多,不過張靜之私下感覺趙駿亞其實是只出一張嘴,愛開玩笑而已,對感情他還是屬於滿認真的那種,她笑說:「他不需要撩妹,反而是主動喜歡他的人應該比較多吧!」

趙駿亞(左)自詡撩妹高手,右為張靜之。(三立提供)

劇中趙駿亞與張靜之兩人吻戲不少,趙駿亞表示戲剛開始拍時跟張靜之還不算太熟,所以每次要拍吻戲在出班前特別自備旅行牙刷,在開拍前刷牙讓自己口中氣味能好一點,有時他穿著西裝蹲在路邊水溝刷牙的樣子,連自己都感覺有點尷尬又好笑,趙駿亞說:「但我是很認真的在做口腔清潔啊!」

吻趙駿亞(左)被一大堆工作人員看,張靜之(右)還是會害羞。(三立提供)

張靜之有過幾次拍吻戲經驗,這次和趙駿亞親親,認為不會像第一次拍吻戲那麼緊張,而且她跟趙駿亞吻戲多到有時候還會跟導演建議是不是不用親,因為怕觀眾看膩,每次親很多次,旁邊又一大堆工作人員,還是會害羞。

趙駿亞拍攝《白鷺鷥的願望》吻戲,在開拍前特地先刷牙。(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