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P情義在 嘎嘎阿翔缺席簽唱仍可分版稅

MP魔幻力量凱開(左起)、廷廷、鼓鼓、雷堡將一起出席簽唱會。(相信音樂)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MP魔幻力量即將在8月27日在西門町舉行DVD簽唱會,雖然屆時只有現任團員廷廷、凱開、鼓鼓和雷堡出席活動,但當天舞台背板仍將保留包含離團主唱嘎嘎、鼓手阿翔等「6人MP」。

據了解,主要是《MP魔幻力量我們的主場演唱會LIVE》USB/DVD內容,收錄的是過去MP原始班底在台北小巨蛋和高雄巨蛋的演唱會精華,唱片公司多番考量之後決定保留6人合照的封面照當背板。

雖然嘎嘎和阿翔已經離團,但相信音樂表示,2人仍可以分得DVD銷售版稅。再怎麼說,即使當初嘎嘎和阿翔各因影響形象的桃色風波離開MP,但DVD收錄的演出實況,確實是當時MP所有團員共同努力的成果。

由於MP已經太久沒有合體出席簽唱活動,預估本週六西門町活動現場應該會被人潮擠爆,但似乎主唱廷廷尚未做好面對媒體大陣仗採訪的心理準備,週六活動唱片公司並不打算發出採訪邀約給媒體,但這是MP今年唯一大型活動,相信媒體還是會主動前往採訪報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