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囧! 曾沛慈爆肝拍MV 竟然被曬出XX痕

曾沛慈當天連曬8小時,被曬出「內衣痕」。(福茂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曾沛慈日前拍攝《我不是你該愛的那個人》MV,當天她凌晨1點半才下戲,3點就得因搶光出門,讓整夜未闔眼的她直呼太痛苦,開玩笑說:「快點給我一把槍,快!快!快!我要拿槍斃了自己!」同事問她要不要喝提神飲料,她也笑說:「不敢,我怕暴斃。」

曾沛慈和男模玩背背樂,感嘆真實人生沒經歷這些浪漫橋段。(福茂提供)

面對一夜未眠的爆肝拍攝,化妝師祭出臉部「三溫暖」為她消水腫,先是拿毛巾熱敷臉並且按摩搓揉雙頰,之後再以冰敷交錯,她不停慘叫,但是反覆「加工處理」效果奇佳,上鏡時臉部看來很緊實。

曾沛慈凌晨3點出門搶光拍攝MV。(福茂提供)

導演為了搶光,MV在林口濱海公路開拍,曾沛慈曝曬在火辣辣的太陽下長達8小時,她發揮「拚命三娘」精神使盡全力跑跳,一度拍到快ㄎㄧㄤ掉,她說:「原本拍戲已經更黑了,現在是『黑上加黑』,還曬出戰利品一條內衣痕來,大家就知道那天有多曬了。」

和她拍對手戲的男模,把MV初體驗獻給她,拍親密戲時手都在發抖,還是曾沛慈安慰他:「你不用緊張,你就當作跟我談戀愛就好了。」她也大嘆戲劇裡的甜蜜橋段,過去都沒有男友對她做過,「真實人生裡面,可能頂多像MV場景一樣,跟前男友一起到東部公路旅行過而已。」

拍攝當天她被曬到快ㄎ一ㄤ掉。(福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