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獨處小煜2小時 張景嵐還原真相:真的很不巧

張景嵐今出席FIZIKO運動互動直播平台發表會。(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宅男女神」張景嵐和前棒棒堂男孩「小煜」楊奇煜在戲劇中談戀愛,傳出假戲真做發展戀情,日前他們兩人被周刊拍到在共同好友威廉家相處長達2小時,還溫馨開車接送楊奇煜出門,疑似戀情升溫,張景嵐對此回應「一切都很不巧」,否認和楊奇煜的戀情。

小煜(左)和張景嵐(右)被拍到在威廉家共度2小時,張景嵐今澄清是巧合。(翻攝自楊奇煜臉書)

張景嵐日前被拍到和楊奇煜奔往威廉家,在威廉家中待了2個小時,事後還載著楊奇煜趕往他處,看似愛火熱燒。張景嵐今天則回應,其實都是巧合,當天兩人到威廉家後,還有很多不太認識的朋友,大家都在各自做各自的事情,小煜也因為當天工作太累馬上入眠,張景嵐則閒晃跟小狗玩。

小煜醒來後便問張景嵐可不可以載他去酒攤,怕取車很麻煩,張景嵐沒想太多就答應,也就促成了溫馨接送的畫面,對此張景嵐笑說其實兩個人就是朋友,沒有感情加溫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