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張景嵐嗆小煜易胖 操肌順便放閃嗎?

張景嵐今出席FIZIKO運動互動直播平台發表會。(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張景嵐今出席中華電信運動互動直播平台「FIZIKO」記者會,現場瘋狂深蹲,她嘆緋聞對象小煜一直要她忌口,晚上11點後不准她碰起司製品,她說:「其實小煜自己也是易胖體質。」2人私下嗜操肌,常常開揪一起健身。

張景嵐示範深蹲。(記者趙世勳攝)

張景嵐表示本身忌口,一天只吃1000卡左右,因為她算過自身基礎代謝率約1100卡,感覺攝取這樣的卡路里量差不多,持續吃下去會成仙。此外她表示小煜最care她的三頭肌、川字線,認為她皮膚白看起來容易不結實,整個身形都在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