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媽媽經聊不完 白歆惠小孩被強制帶走?

Cartier《珍稀時刻》腕錶展,白歆惠。(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白歆惠今年六月生子,今天下午受邀出席精品活動時竟爆出兒子剛出生時就遭「強制帶走」!到底怎麼回事?

Cartier《珍稀時刻》腕錶展,李銘順(左)、白歆惠爸媽經聊不完。(記者胡舜翔攝)

白歆惠與李銘順一同出席卡地亞(Cartier)「珍稀.時刻」腕錶展,一碰面就開啟「爸媽經」,對寶寶的牽掛流露無遺。白歆惠更說,自己在照顧孩子上是「什麼都想自己來的人」;生產時,除了「母嬰同室」,餵奶、哄睡也都親力親為,結果一連好幾天都沒能好好休息。護理師看到這幕,勸告她要好休息,否則連哺乳都有問題,寶寶才被接回嬰兒室。

白歆惠開玩笑說:「他們強制性的帶走我的小孩!」

白歆惠坦言自己離不開孩子,「寶寶再也沒有任何時刻比現在更需要媽媽!」偉大母愛放閃錶展會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