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片)星二代管不住小弟弟 拖累老母警局5度鞠躬道歉

高畑淳子今早赴警局與兒子高畑裕太會面,並代替兒子鞠躬道歉。(翻攝自日本雅虎)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22歲的日本男星高畑裕太,23日因克制不住性衝動,竟「硬上」40多歲的旅館女員工,被警方以強姦傷害罪嫌逮捕,61歲的演員母親高畑淳子今早現身群馬前橋警署,首度與兒子見面,身穿黑衣、神色憔悴的高畑淳子,5度在鏡頭前鞠躬為犯錯的親兒道歉,畫面令人不忍。

高畑淳子(左)因兒子高畑裕太涉嫌強暴案被捕,演藝事業受影響。(翻攝自網路)


高畑淳子手上拿著要給兒子替換的白色T恤,看到大批媒體包圍,神色凝重向記者表示:「很抱歉,因為今天是第一次和當事人見面,明天會再詳細向大家交代狀況,請見諒。」鞠躬道歉後,便快步步入警局。之後,高畑淳子約在警局逗留了30分鐘,便乘車從警局後門悄悄離開。

據悉,高畑淳子明天將在東京召開記者會,並傳出高畑淳子已於昨日和受害女性見面,並代兒子向對方道歉,由於高畑裕太的性侵醜聞,高畑淳子擔任代言人的廣告也被暫停播放,廠商透露:「雖然不是她本人的問題,但短時間內會先中斷廣告,觀察後續狀況。」而高畑裕太本周原將加入的慈善募款節目《24小時電視》,也因臨陣換人,相關美術及服裝費用損失恐高達日幣1000萬元(約台幣318萬元)。

高畑淳子今早赴警局與兒子高畑裕太會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