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糟狀態迎接最強敵人」 《復仇者3》英雄剉咧等

《美國隊長3》導演透露,《復仇者3》時空背景將設定在復仇者團隊有史以來最分裂,也是他們最脆弱的時候。(翻攝自《美國隊長》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漫威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上映後廣獲好評,在全球狂賣超過11.5億美金(約台幣369億元),將繼續接導《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的羅素兄弟,日前接受《IGN》訪談透露,《復仇者3》時空背景將設定在復仇者團隊有史以來最分裂、也是他們最脆弱的時候。

羅素兄弟在接受《IGN》訪談時提到,漫威宇宙電影間的關聯性,《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劇情的最後,復仇者聯盟分崩離析成2派:「隊長和東尼(鋼鐵人)無法在一時之間合好,甚至連其他的英雄們都分成兩派,一派贊成法律的約束,另一派則無法認同這樣的安排。整個復仇者聯盟處在他們有史以來最分裂,也是他們最脆弱的時刻,而宇宙最強大的敵人薩諾斯(Thanos)以及無限之戰馬上就要來了……我們把這一切視為一個完整的延續性故事,我們拍攝《美隊2》奠定了《美隊3》的故事基礎,而《美隊3》也為《復仇者3》做了最好的鋪陳……每一部電影都為下一部電影做鋪陳做準備,我們有個完美的主軸在呈現這些故事。」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目前暫定在2018年5月4日上映,導演羅素兄弟先前也暗示,這將是一個系列的結束及一個新的開始。

《復仇者3》的最強反派薩諾斯,將帶給復仇者們艱鉅挑戰。(翻攝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