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主播鏡頭前美美der 2照片凸顯台前台後差很大

民視正妹主播劉方慈告訴大家,主播在台前台後其實不如大家想像。(翻攝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民視正妹主播劉方慈在PTT討論度夯爆,人氣之高儼然已是民視新聞一姐,敬業的她時常在臉書分享新聞工作相關的照片,比較不會亂貼各種圖文不符的美照騙讚,她昨晚在臉書上傳一組照片告訴大家,主播在台前台後其實不如大家想像,主播總是呈現出最專業與正式的模樣在大眾面前。

藝人劉香慈的妹妹、民視正妹主播劉方慈昨在臉書透露,主播在幕後的真實樣貌:「不是幾分的設備就做幾分的樣,我們只會呈現最好的一面給你們!」照片中,劉方慈赤腳踩木箱,只為了讓自己在螢幕前看起來比較高,鏡頭沒有帶到她時,就蹲在檯後看稿、順稿,她自嘲可以順便當深蹲塑身。專業形象也引來網友討論,有網友說以前還真的不知道幕後是長這樣:「原來是這樣播報新聞的!」

劉方慈蹲在台後看稿、順稿,自嘲順便深蹲塑身。(翻攝臉書)

主播在螢幕前後差距甚大。(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