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得活渣男嗎?霍建華當負心漢被吐槽

霍建華因《花千骨》的白子畫一角人氣飆升。(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霍建華先前在《花千骨》飾演冰山冷男「白子畫」,上仙形象深植人心,近來卻在《如懿傳》飾演風流多情「乾隆皇」,形象的轉變,讓部分網友質疑他是否能演得活「渣男」這個角色。

霍建華頂著光頭,出席《如懿傳》開機儀式。(合成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如懿傳》為《後宮甄嬛傳》續集,主要以「如懿」為軸,譜出乾隆後宮鬥爭的愛恨悲歌,該劇從選角到開拍,備受各界關注,日前曝光形象海報,霍建華輕輕撫摸周迅臉龐,兩人互摟對望,相當浪漫,而在原著中的乾隆皇負心漢形象被讀者形容是「渣龍」,在確定由霍建華演出該角色後,曾被網友吐槽「怎麼演個渣男」,但他不介意被定位,覺得只要角色適合就會演,粉絲十分期待他全新的表現,也讓該戲才剛開拍,就掀起不少話題。

霍建華在《如懿傳》飾演風流多情「乾隆皇」。(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