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閨密吐真言 馬蓉不合王寶強已2年

馬蓉(左)與王寶強(右)婚姻觸礁。(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影星王寶強日前控妻子馬蓉外遇經紀人,宣告離婚,而馬蓉也不甘示弱放話男方包養小三,並提供證據給媒體,被友人踢爆與小三合照的人不是王寶強,兩人互相撕破臉,讓彼此非常難堪。

而據《新浪娛樂》報導,馬蓉的閨密獨家爆料,馬蓉出軌是王寶強妹妹通過其手機先發現的,之後王寶、馬蓉有過爭吵,爭吵過程中馬蓉毫不示弱地表示王寶強外面也有人,兩人的感情已經變淡有2年了。閨蜜還表示,兩人走到現在這一步,用馬蓉自己的話來說是「三觀不合」。而馬蓉覺得王寶強在網路上買網友汙衊她,讓她覺得不想出來回應什麼,總覺得夫妻鬧成這樣太難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