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H.E出道15週年 推估賺「30億」華語界無敵

S.H.E今年出道15週年。(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S.H.E今年出道15週年。(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Selina、Hebe、Ella組成的女子團體S.H.E,今年出道15週年,明天(26日)將在松菸3號倉庫舉辦展覽,展出出道至今的專輯作品、照片等物。根據推估,她們出道15年,為所屬的華研唱片賺進了約30億元台幣,絕對是華語界最「吸金」的女團。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S.H.E在2001年9月11日發行首張專輯《女生宿舍》出道,但當天居然遭逢美國「911恐怖攻擊事件」,讓外界看衰她們不會紅,不過由於有神曲〈戀人未滿〉加持,《女生宿舍》專輯銷量衝到了75萬張,3姝的高、中、低3聲線合音也備受好評,唱出知名度。

S.H.E出道15年經歷不少風雨,包括Ella在2003年出外景弄傷脊椎,穿背架治療6個月;Selina於2010年在上海遭火吻,全身嚴重灼傷,息影治療1年多,並在今年與交往8年、結婚5年多的律師張承中離婚。而Hebe雖然沒有結婚,星途發展卻較順遂,單飛出輯唱紅多首歌,所唱的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主題曲〈小幸運〉,更在YouTube點閱次數突破1億次,成為華語歌手第1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