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二代因性侵被捕 管不住下半身有前例

女星高畑淳子對兒子高畑裕太疼愛有加。(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22歲男星高畑裕太昨因硬上40多歲旅館工作人員,被依強姦傷害罪嫌逮捕,今早他被移送地檢署偵辦,見到媒體拍攝,趕忙低頭閃躲鏡頭;電視台也急忙切割,他先前參加慈善節目《24小時電視》,演出片段全數遭到刪除。母親高畑淳子據傳也因兒子闖禍淚崩,辭去節目主持棒。

高畑裕太今被移送地檢署,未來恐面臨7年以上有期徒刑。(翻攝自網路)

資深女星高畑淳子,過去曾和兒子一同上節目,分享母子相處點滴。她在生下高畑裕太後與老公離婚,獨自撫養小孩長大。高畑裕太從小體弱多病,患有異位性皮膚炎和氣喘,直到4歲都還不會開口說話。上小學後變成眾人霸凌的目標,曾因為被勒索,去母親錢包拿錢。高畑淳子知道後,直接登門拜訪對方家裡,撂話「再欺負我們家兒子你試試看」,才平息風波。即使兒子長大後出道當藝人,高畑淳子也特別叮嚀經紀公司「片酬不要全部付給他,只要給一部份就好,其他麻煩幫他存進銀行」,對兒子疼愛有加。然而,做母親的始終放不下心,高畑淳子在本月出刊的雜誌《婦人公論》曾表示:「他是個很特別的孩子,有時候很不受控,我其實很擔心他的未來」,如今想必傷透了心。

然而,高畑裕太雖頂著星二代光環出道,但快人快語的他,過去在節目中自爆愛講黃色笑話,對不熟的人也會想聊胸部大小、性慾強等,被主持人吐槽「你根本滿腦子都是性器官吧」,只是當初的節目效果,如今也演變成眾人檢視他的證據。他被捕後,也有工作人員跳出來指控,他過去愛熊抱女性工作人員,和合作女演員第一次見面就說「和我上床吧」,種種言論引起網友討論。由於強姦傷害在日本算重罪,未來除難逃7年以上的刑期,還有可能得賠償近億違約金,未來恐怕也無法重返演藝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