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斷背山》傳將拍女版 小丑女尬妙麗搞蕾絲情

據傳艾瑪華森(左)和瑪格羅比(右)將合作演出女版《斷背山》,兩人也表示很有興趣。(合成圖,法新社、路透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外國推特日前傳言李安的《斷背山》將要拍出「女同志版」,甚至爆出將找來「小丑女」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 和「妙麗」艾瑪華森(Emma Watson)一同演出,消息傳出後讓網友討論的沸沸揚揚,對這個組合大感好奇,雖然消息尚未被證實,但有媒體詢問艾瑪和瑪格的意願,兩人皆表示如果能夠有機會演出,那會非常榮幸。

李安的《斷背山》令國外影迷大為驚艷,如今傳出要拍女同志版。(翻攝自《斷背山》臉書粉絲專頁)

據《MorningLedger》報導,外國社群網站近期熱烈討論的話題之一,就是李安拿下奧斯卡的鉅作《斷背山》將要拍攝續集,並且設定將是女女版的《女版斷背山》(Lesbian Brokeback Mountain),更爆料將由公路娛樂公司找來艾瑪華森和瑪格羅比兩大美女同台尬戲,引發網友不少期待。

雖然目前這項消息並未被證實,但有媒體詢問瑪格羅比和艾瑪華森的意願,和《斷背山》主角希斯萊傑同為澳洲演員的瑪格羅比表示,如果能夠演出希斯萊傑的角色意義非凡,艾瑪華森澤對能夠演出完全不同的角色感到非常榮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