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藉歌迷會名義賣假票 多名周杰倫粉絲遭詐騙

近日爆出有騙子利用周杰倫演唱會,詐騙網友錢財。(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周董」周杰倫的巡迴演唱日前才因為場地喬不攏,暫時無法在台灣演出而引發爭議,有粉絲為了見周董在演唱會上的英姿,不惜飛往國外觀看演唱會,卻又爆出有詐騙集團以他星馬歌友會「周杰倫Jay-MS歌迷組織」的名義要販售門票與住宿,但其實根本攏是假,不只讓粉絲付了錢看不到偶像,還沒有地方住,目前騙走最高金額高達新台幣7萬元,讓粉絲相當憤怒。

周杰倫歌迷會在臉書呼籲粉絲不要輕易受騙。(翻攝自周杰倫Jay-MS歌迷組織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周杰倫巡迴演唱將於9月3日在新加坡登場,因為暫時還無法在台灣開唱的關係,有不少粉絲已經準備飛往新加坡看偶像演出。不過近日有騙子打著星馬歌友會的名號,在網路詐騙兜售門票和住宿行程,周杰倫Jay-MS歌迷組織也證實臉書粉絲團近來的確接獲歌迷投訴,有騙子假裝是歌迷組織的員工,號稱有「演唱會門票加新加坡酒店」的行程可以販售,已經有不少粉絲受騙。周杰倫所屬杰威爾得知消息後也在第一時間回應:「請歌迷留意主辦方公佈的訊息,一切要以官方公佈的資訊為準。」希望不要再有受害者出現。

目前Jay-MS臉書粉絲團,已經公布詐騙者的臉書帳號、電話號碼、銀行帳戶和網友受騙過程,並已報警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