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韓版《步步》皇子為少時粉絲 開心跟漂亮姊姊對戲

南柱赫(左)和徐玄在劇中有感情戲。(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下半年度最期待古裝劇之一《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開播在即,找來李準基和IU飾演男女主角外,更找來南柱赫、金志洙、洪宗玄、姜河那、EXO成員伯賢組成「高顏質王子團」,加上少女時代徐玄擁有超強陣容。和金志洙是死黨的南柱赫更大爆金志洙的料。

22歲的南柱赫曾憑著《Who Are You-學校2015》,獲的男子新人賞,而23歲的金志洙則是以電視劇《無理的前進》和《Doctors》廣為人知,倆人曾因好感情而合拍綜藝節目《花美男Bromance》。據香港媒體報導,《步步驚心:麗》今舉辦製作發表會,在劇中扮演十三皇子的南柱赫和徐玄飾演的後百濟公主是劇中另一條愛情主線,對此南柱赫大爆金志洙的料:「我和徐玄搭檔,金志洙比我還興奮。拍攝期間我一直都很開心,能和這麼漂亮的姐姐合作怎麼可能不開心呢? 」

徐玄謙虛稱自己是南柱赫的演技後輩,也十分感謝他在一旁幫助自己,稱讚他十分有紳士風度,另外透露少女時代成員對自己參與演出的看法:「少女時代的成員們也很羡慕我和這麼多人氣明星合作。聽說南柱赫扮演十三皇子時,就覺得他很合適,也非常期待他的角色。」

擁有精湛唱功的伯賢,首次參與電視劇演出,讓他感到十分緊張,而此部戲的導演金圭泰也曾與成員D.O.合作過電視劇《沒關係,是愛情啊》,讓伯賢忍不住私下詢問D.O.,幸好在大家的照顧下順利結束拍攝。而伯賢也與成員XIUMIN和CHEN合唱首播OST「為了你」,而該首歌將於明日公開。

李準基(左起)、IU、和姜河那,三人有複雜交錯的戀情。(香港成報提供)

洪宗玄(左起)、金志洙、伯賢、姜河那、李準基、南柱赫、金山浩、尹善宇組成「高顏質王子團」。(香港成報提供)

徐玄(左)和IU(中)。(香港成報提供)

伯賢與成員合唱OST(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