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馮迪索破不合傳言 大讚巨石強森演技好

馮迪索(左)和巨石強森(右)合作《玩命關頭》系列長達5年,近日卻鬧不合。(翻攝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期電影《玩命關頭8》傳出兩大巨頭馮迪和巨石強森鬧不合,因巨石強森在記者會上感謝所有人獨漏馮迪索,雙方還在IG上互相放話,劇組演員也選邊站,引發軒然大波。但日前馮迪索開直播與粉絲互動,期間主動提到巨石強森,大讚對方演技非常突出,還感謝某名粉絲,因為該粉絲的一句話,促成了他們5年的合作。

馮迪索(左)20日開直播跟粉絲互動,主動提到巨石強森(右)並讚他演技好,粉絲猜測兩人應該已經私下和解。(翻攝自網路)馮迪索20日在臉書上開直播和粉絲聊天,他提到2011年《玩命關頭5》的哈柏探員本來是要找湯米李瓊斯演出,但因為有名影迷跟他說:「想看你跟巨石強森合作。」竟間接促成了2人長達5年的合作,他也對粉絲道謝:「我們能夠一起演戲,是因為你!」而他也大讚巨石強森的演技非常好,對照前陣子鬧得沸沸揚揚的不合傳聞,有粉絲認為他們應該已經私下和解,對此感到相當欣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