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林最強選秀結果出爐 超模林嘉綺:OK

國民女孩組冠軍金凱德,年僅十五歲,剛考上景美女中。(伊林娛樂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第五屆伊林Eelin Star璀璨之星最終總決賽結果出爐,歷經三個多月培訓,最後終於由44位最後佼佼者,一決勝負。這次評審陣容堅強,包含:伊林娛樂總經理陳婉若、超模林嘉綺等人,而伊林娛樂名模、藝人也全員出動為選手加油打氣,經過一番生死鬥,最後由金凱德獲得國民女孩組冠軍、女模特兒組冠軍則為謝佳涵、演藝組冠軍陳芃瑄、男模特兒冠軍Alexander Stone。

女模冠軍謝嘉涵,在模特兒泳裝秀大方秀出好身材。(伊林娛樂提供)

陳婉若認為今年的參賽者都很強,她已國民女孩組冠軍金凱德為例說:「金凱德完全就是老天爺賞飯吃,不論身材比例、膚質和氣質,都是評審一致認為是最高分,完全沒有爭議。」陳婉若也很看好她未來在廣告、戲劇的表現。

產後身材迅速恢復的超模林嘉綺雖然忙著新書《孕動・瘦》,但也抽空擔任評審,她覺得在這麼多優秀的人才當中只能選出幾位冠軍,真的是件難事。

男模冠軍為21歲、身高182公分的台美混血兒Alexander Stone。(伊林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