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工藤靜香力挺老公木村 「事情不是大家想的那樣」

工藤靜香昨從夏威夷搭機返回日本,在羽田機場被媒體包圍。(翻攝自東京體育)〔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天團「SMAP」宣布解散,當時木村拓哉正帶著妻女赴夏威夷度假,22日木村返回日本時,卻沒看到「木村嫂」工藤靜香身影。原來工藤靜香刻意晚一天搭機,直到23日晚間才現身日本羽田機場,卻仍舊被媒體包圍,對於老公被指是分裂團體的元兇,她挺身替老公說話:「事情並不是大家想像的那樣……我們不會討論工作上的事情」。過去曾有媒體報導,她曾勸說老公木村留在傑尼斯造成團體分裂,昨她一番話也等同間接否認此事。

《SMAPxSMAP》今早開棚錄影,5名成員先後抵達攝影棚,宣布解散後首次合體。(翻攝自網路)此外,今早節目《SMAPxSMAP》順利開棚錄影,5名成員分別坐保母車現身攝影棚,草彅剛在早上9點多率先抵達,接著木村拓哉、稻垣吾郎、香取慎吾、中居正廣也先後現身,成員們對於在場守候的粉絲、媒體沒有給出任何回應。這也是宣布解散後,5名團員首次合體。該集節目找來在里約奧運男子柔道項目奪下金牌的選手貝克茉秋參加料理單元,預計29日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