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信惠《Doctors》演技爆發 身上衣服跟著發燒

韓劇《Doctors醫生們》朴信惠穿著Tory Burch早秋撞色洋裝。(Tory Burch提供)〔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金來沅、朴信惠等人主演的韓劇Doctors醫生們》大發燒,從首集開始在南韓收視率就創下12.9%高紀錄的Doctors醫生們》,最高平均收視率也超過20%,這部戲在南韓熱門,台灣一樣是夯劇,追劇的人超級瘋狂,連劇中人穿什麼都在意極了。

Doctors醫生們》裡頭朴信惠穿著的一件Tory Burch早秋撞色洋裝,一邊回想老師說的話,希望她放下仇恨往前走。朴信惠演技大爆發之外,這間染上紅酒般溫潤的暗紅色拼接孔雀石綠幾何線條緄邊洋裝,也同樣吸睛。這套衣服是美籍黎巴嫩詩人、作家兼藝術家Etel Adnan透過色彩與對比,創造出靈感,戲好、人美、服裝佳,難怪,Doctors醫生們》不紅也難。

韓劇《Doctors醫生們》朴信惠當中穿的Tory Burch早秋撞色洋裝也跟著夯起來。(Tory Burch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