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樂妍刪微博神隱 遭酸笨女人

劉樂妍隻身到中國發展,卻諸事不順遂。(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女F4團長「Fanny」劉樂妍有著傲人H奶,近期將事業重心移往中國,卻因接演新片《寶寶別哭》後遭撤換,前晚她連忙哭錄9分鐘淚崩影片,引起網友兩極看法,昨晚她以「我哭累了」將影片刪除,至今神隱,但中國網友並不太領情。

Fanny已將自拍爆哭影片刪除。(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前晚Fanny得知原本談妥的角色遭撤換後,隨即上傳痛哭影片求片商原諒,並表示還沒收到劇組拍攝的錢,希望對方能放她一馬。豈料昨晚因《寶寶別哭》劇組要求,Fanny急忙將微博爆哭影片刪除,至目前為止,她也未再發布任何新訊息,疑似神隱。

Fanny自錄暴哭影片,引發網友議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然而,中國網友對於Fanny刪影片做法,並不太領情。有中國網友直言:「笨女人,出來回應一下啦,台灣媒體都報了妳的哭相,搞不好明天又拿妳當話題,講大陸同胞霸淩妳。」

Fanny自錄暴哭影片,遭網友狂酸「笨女人」。(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