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智蘊爸」冤枉的?按摩女爆黑史 聲色場所詐薪百萬

嚴泰雄昨驚傳性侵疑雲,震驚外界。(翻攝自THE FACT)〔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42歲的南韓男星嚴泰雄,去年帶著女兒智蘊上育兒節目《我的超人爸爸》,慈父形象深植人心,昨驚爆被按摩店女員工A小姐指控性侵,震撼外界。今韓媒《世界日報》報導,35歲的A小姐因「預付款詐騙」一審被判有期徒刑,現在人正在拘留所監禁中,網友覺得A小姐有詐欺前科,對於她聲稱被嚴泰雄「硬上」的可信度大大減低,網路上漸漸有不少聲音轉向支持嚴泰雄,認為「智蘊爸」很可能是被冤枉的。

嚴泰雄去年帶著女兒智蘊(前)上育兒節目《我的超人爸爸》,慈父形象深植人心。(翻攝自網路)《世界日報》指出,35歲的A小姐2012年7月在京畿道議政府市的某聲色場所預支韓幣600萬元(約台幣18萬元)的薪水後跑路,之後她以類似的手法,在忠北忠州市的酒吧得手韓幣600萬元(約台幣18萬元),並陸續在利川、楊平、始興、忠北鎮川等地7個聲色場所,行騙韓幣3300萬元(約台幣100萬)萬元被起訴,上個月12日被法院判刑8個月。

A小姐在拘留所監禁3天後,於7月15日向檢察機關提出告訴狀,聲稱遭到嚴泰雄強暴。據悉警方接下來將先傳喚A小姐接受調查,之後才會請嚴泰雄到案說明,釐清雙方是否曾發生過性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