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身體起這反應 蕭煌奇就知這首歌會紅

蕭煌奇音樂天分很高,出道才幾年,已發行10幾張專輯。(翻攝自蕭煌奇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曲台語歌王蕭煌奇創作不少經典歌,歌迷耳熟能詳的《你是我的眼》,還有他為黃小琥寫的《沒那麼簡單》以及江蕙最愛的《阿嬤的話》,蕭煌奇國台語雙修,天分很高,出道才幾年,已發行10幾張專輯,不過歌迷卻不知道,只要身體起了這個反應,他就知道這首歌會紅。

《壹週刊》報導,蕭煌奇到底怎麼創作主打歌?他看不見,人生真實體驗可能會比一般人辛苦才得到,難不成真靠天分?他說從不為此困擾,「我創作時的那一面,是沒有人看得到的,是一種很憂鬱狀態」,不過,唱歌就是他的最好發洩。

蕭煌奇對歌唱事業充滿熱情。(翻攝自蕭煌奇臉書)

「我常常一個人唱歌唱到全身起雞皮疙瘩,我就知道這首歌中了,我會越唱雞皮疙瘩起得越嚴重,越來越有這種感受,然後靠著這感覺完成一首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