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狠甩油遭拍身材肉肉的 劉品言怒發0修圖照

劉品言月初剛辦完生日運動趴。(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劉品言近年來積極瘦身有成,狠甩11公斤肥肉,但近日遭拍到疑似身材依舊豐腴的照片,讓她氣的在臉書PO出0修圖照澄清。

「言言」劉品言對於身材依舊豐腴的傳言感到憤怒,今凌晨她在臉書難過表示:「一兩張隨便拍拍的照片,就抹煞我所有的努力。」並附上0修圖照,澄清未瘦身成功的流言蜚語,照片中她穿著小背心,露出微微的二頭肌,最後她在文章中怒喊:「你們不用負責,嘴巴動一動連掛名都不用。誰需要負責?」無奈自己在減肥之路上所受的苦和付出的努力遭抹滅。

劉品言在臉書怒撇瘦身失敗傳言。(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