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受三立裁員波及?《大熱門》播出生變

《綜藝大熱門》由原本播5天改播4天。(資料照,記者吳志偉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吳宗憲領銜主持的《綜藝大熱門》因為節目幽默有趣,受到不少觀眾歡迎。不過,接下來該節目將由原本一週播5天改播4天,週三改為重播日,會這樣變動,疑似因為三立傳出大裁員約150人,讓節目也受到影響。

三立昨傳出大裁員約150人,這波裁員是從前天開始陸續通知各部門,裁員主因外傳除了網路新平台vidol太燒錢外,資深員工薪水太高也是原因之一,為了縮減成本,這次被裁的大多是待超過10年以上的員工。讓公司上下人人自危。

據《蘋果日報》報導,台柱節目吳宗憲的《綜藝大熱門》更受波及,原本播5天改播4天,重播日還選在每周三,讓觀眾十分不解。求證三立,三立高層沒接,簡訊已讀不回;吳宗憲則回應:「沒有什麼好擔心的,過渡期也就是這三個月,我只能說這是策略轉進⋯,三個月之後就是瘋狂大躍進的時代來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