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年躲得好累!哈菸名模又被拍 附贈男友

「哈菸名模」姚采穎坦言戒菸難,大概要等決定懷孕才會戒。(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名模姚采穎11年前因被拍到路邊抽菸,從此被冠上「哈菸名模」的稱號,最近藝人阿喜被拍到抽菸道歉,過來人姚采穎又再度成為媒體訪問對象,透露自己8年來不敢去東區或夜店,拚命躲避媒體,深怕又被拍到,這幾年她轉型文青,專心作畫拍賣投身公益,但仍沒有戒菸,近日她就再度被媒體拍到抽菸,還和男友段鈞豪一起上演哈菸雙打秀。

姚采穎不負哈菸名模封號,被媒體再度拍到哈菸,而且是跟男友上演雙人哈菸秀。(翻攝自壹週刊)據《壹週刊》報導,12日晚間姚采穎和男友段鈞豪到信義誠品約會,逛街買完東西後,就到大樓外的座位區閒聊,一坐定就點菸解癮,接著就拿出買好的咖啡,插好吸管才遞給男友,還餵食男友吃點心,服務相當周到,小倆口也不時上演雙人哈菸秀,她今年8月初受《蘋果日報》訪問時,表示認為吸菸沒有對錯,就只是一個習慣,只是當年在公共場合抽,對粉絲做出不好示範,她也坦言戒菸很難,或許要等決定懷孕就會戒,對此,姚采穎經紀人電話未接,無法取得回應。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