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于晏被爆得罪成龍 新片換角小豬

彭于晏疑似得罪成龍遭換角。(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彭于晏臉蛋俊帥身材健美,有他的電影,票房都非常可觀,許多電影票房都能輕鬆破億,也讓彭于晏的身價水漲船高,不過,最近卻傳出,他疑似得罪成龍,錯失電影角色。

據《壹週刊》報導,北京有消息傳出,彭于晏因檔期難喬惹毛成龍,於是成龍八月開鏡的科幻喜劇新片《機器之血》索性改找「小豬」羅志祥,原本的大有機會的彭于晏直接出局。

成龍疑似不能接受彭于晏軋片,故選擇換角。(翻攝自微博)彭于晏也傳出有5種習慣難搞,包括限定每天工作不超過12小時、要求電影公司以私人飛機接送、指定造型及工作人員、拍片時常與其他工作撞期、工作期間還愛講電話與玩手機,這些都疑似是惹怒成龍的原因。但也有人說彭于晏得罪成龍的主因,是因為他的片量太大,甚至排隊到年底,而成龍自己當紅時期也從不軋片,因此不能接受要等待彭于晏演出,故以小豬取代之。

小豬經紀人陳鎮川表示,「沒有聽過這樣的傳聞,這部電影是眾多劇本中經紀公司判斷最適合小豬,小豬自己也最喜歡,會努力做到最好,謝謝關心。」彭于晏經紀人許嘉玲至截稿前,電話只響未接,傳簡訊表示在國外未回應。《機器之血》所屬的合一影業總裁劉開珞表示,《機器之血》電影籌備2年多,劇本也經過多次調整,但最終敲定版本,羅志祥一直是第一人選。

小豬疑似就是接替彭于晏的人選。(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