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客名嘴硬漢外型 感念下跪主播有情有義

台客名嘴羅友志外型冷酷,但其實心地善良。(翻攝自羅友志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客名嘴」羅友志擁有政治大學廣電系高學歷,別看他外面冷面不苟言笑,同事都說他心地善良,事實上,羅友志雖和老婆、東森前主播梁立分居長達5年,至今他仍感謝梁立曾經也是有情有義的好妻子。

《周刊王》報導,儘管2人分居5年又打離婚官司,但羅友志還是很感念梁立「有情有義」。2014年間,羅友志曾投入新北市議員選舉,梁立一度不計嫌陪其掃街拜票和站台。

至今羅友志還是很感念梁立有情有義。(資料照)

不論上節目或寫臉書,羅友志感念很多人,包括梁立和岳父、長輩,但就是從未提岳母。他曾對友人提及:「我不怪梁立,但很後悔當初不成熟,如果時光倒流,我會有更好智慧,不讓上海吵架事件再發生。」當年他和岳母在上海發生嚴重口角,雙方不歡而散,從此種下裂痕。

最新一期《周刊王》報導羅友志正和妻子前主播梁立打離婚官司。(翻攝自周刊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