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贈票)宋芸樺最愛這款《情書》 想對天國的他說...

宋芸樺昨擔任電影《情書》大使,分享過去收到最難忘的情書內容。(記者宋志雄攝)〔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日本電影《情書》暌違20年,9月9日將重登大螢幕,讓台灣觀眾再次回味純愛經典。昨女星宋芸樺出席電影宣傳活動,談到情書她大方分享,表示印象最深刻的情書是國小男同學給的,上面寫著「我要帶你和媽媽一起去動物園抓北極熊」,爆笑內容讓她大讚超可愛,就連情書也很純愛。

《情書》電影中,最經典橋段莫過於中山美穗思念過世的男友,在北海道對著山谷大喊「你好嗎」,這一幕至今仍在許多影迷心中留下深刻記憶。宋芸樺昨開玩笑表示,如果有機會到拍攝地,她應該會想大喊台語版的「你好嗎?」耍寶逗笑現場眾人。後來她認真回應,透露很懷念因病過世的男同學,她感嘆表示,男同學從罹患癌症到過世,只有短短半年,走得相當突然,而且當時才20、21歲,讓她覺得生命無常。「如果可以的話,我其實蠻想問他,在那邊過得還好嗎?」向另個世界的好友獻上溫暖問候。

宋芸樺昨擔任電影《情書》大使,表示去國外旅遊時常寫明信片給男友。(記者宋志雄攝)宋芸樺跟男友交往多年,戀情相當穩定的她,每到一個地方旅遊,都會寫明信片給男友,「以前我會寫說,希望你也在這裡,這種肉麻內容,現在幾乎都是一般日常小事」被問到是否嚮往《情書》中那種刻骨銘心的愛情,她大力搖頭:「我希望男友平安健康就好,安穩樸實的愛情就很棒了」自由娛樂頻道今起將贈送《情書》特映劵,詳情請見自由娛樂頻道臉書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