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有子傳衣缽 郭子乾絕活交棒

郭子乾(左)、郭德君彩排荒謬喜劇《監獄TWO》。(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楊明怡/台北報導〕主演的舞台劇《一個兄弟》正熱烈巡演,郭子乾抓緊時間,利用週間空檔排練下個月首演的另一部舞台劇《監獄TWO》,對後者,他特別著緊,因為唯一的兒子郭德君將在劇中軋一角,郭子乾不但要顧好自己的角色,還得隨時當兒子的專屬家教。

原本待人就客氣的郭子乾,說起兒子更顯現出慈父模樣,記者會後,他特別提醒媒體,製作團隊提供關於郭德君的資料裡有個小錯誤:「他是戲劇科,不是影視科。」

郭子乾說,郭德君喜歡表演,最大優點是不怯場,「這是當藝人的第一步。」

郭子乾(左)、郭德君彩排荒謬喜劇《監獄TWO》。(記者潘少棠攝)

再怎麼不怕生不害羞,大部分時候,郭德君仍保有16歲男孩的天真,郭子乾透露,因為劇中另一位演員王彩樺把他和兒子對戲的畫面po到臉書,引來媒體報導,標題是「郭子乾兒子原來長這樣」,兒子看到後,好幾天追著他問,「長這樣」到底是「長哪樣」?

過去脫口秀時期,郭子乾有一招將台鐵普通車環島一周約180個站名倒背如流的絕活,排練時郭德君也秀了一段,背誦熟練,頗有乃父之風。

與郭子乾合作多年的該劇編導陳繼宗,對郭德君亦十分疼愛,事後提醒他,這種將一長串台詞一口氣說完的表演叫「貫口」,除了要說清楚,節奏也要對,在台上才會有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