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書瑤阿達希臘跳火 驚嚇百分百

郭書瑤(左)、阿達為《愛玩客》到希臘出外景,兩人玩天然海綿。(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都會台週三《愛玩客》阿達與「瑤瑤」郭書瑤到希臘,巧遇一年一度的跳火節求好運,現場燃燒熊熊大火的三個草堆,足足有一個人之高,兩人看到當地居民迫不及待想跳火,更有小孩們一個接一個跳,還來回不斷一直跳,當場嚇得目瞪口呆,阿達笑回:「我一腳腿毛會不會被燒光」。

郭書瑤(左)、阿達(中)為《愛玩客》到希臘出外景,兩人還體驗跳火。(三立提供)

最後,他們還是硬著頭皮入境隨俗跳火,阿達笑說:「這是我這輩子跳最高的一次,大火還燒到我的鬍子,還好沒有燒光。」郭書瑤則說:「後面跟著我一起跳的小朋友不斷推我,逼我往前,但還滿好玩的。」

接著,郭書瑤跟阿達還去採天然海綿,阿達還穿上百年潛水衣,當天氣溫40多度,潛水衣又重不透氣,五個人同時幫阿達穿潛水衣,她笑說前一次有這麼多人幫我穿衣服是在演唱會上,而郭書瑤也試戴重達20公斤的潛水帽,她表示有點熱,裡面像洗三溫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