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魔女不生子全因愛漂亮 稱養子為小情人

溫碧霞稱養子就像自己的小情人。(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0歲香港女星溫碧霞曾演出電視劇《封神榜》中的妲己一角走紅,於2000年嫁給香港富商何祖光,婚後她漸漸淡出演藝圈,結婚16年從未生下一子的她,今日參加節目坦言不生小孩的原因。

溫碧霞(左)中接受主持人黎燕珊的訪問。(香港成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溫碧霞在節目《往事.並不如煙之情書》中接受主持人黎燕珊的訪問,談到自己的丈夫,她坦言自己就像「現代灰姑娘」,兩人的背景及學歷都差很多,但很開心可以結識他,並與他一起走到現在,她也慶幸公婆一向旅居國外,想法較為開放,並沒有介意她的出身背景。

溫碧霞今日才坦言不生子是為愛美。(香港成報提供)

結婚多年卻沒有生子的溫碧霞,曾表示自己身體狀態不太適合生子,但今日她才坦言,因為愛漂亮,怕生完小孩後身材會走樣,加上自己怕血,過去曾看過親生姊姊生小孩的過程,讓她感到恐懼,所以決定不生小孩。

6年前溫碧霞和丈夫收養了一名孤兒,她一直對養子視如己出,並稱養子就像自己的小情人,「比親生更加親,他很懂得討我開心,又會送花給我,又懂得講甜言蜜語給我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