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愛妻剃毛太露骨 陳浩民:又沒露點露毛

陳浩民(左圖右)曬愛妻孕照,尺度過大遭批露骨。(合成圖,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6歲港星陳浩民2011年與中國演員蔣麗莎結婚,老婆5年剖腹產4胎,頻率之密集被批對妻子身體不好,而先前老婆產下第4胎時,陳浩民找來攝影師為夫妻倆拍攝寫真,一張為老婆剃毛的照片,又引起網友熱議,陳浩民近日首次回應,「又沒有露點,沒有露毛」,對負評不以為意。

據《新浪娛樂》報導,對於妻子連年剖腹產4胎,陳浩民表示,都有經過醫生同意,而且妻子現在沒有副作用,還很健康,雖然不否認剖腹產對孕婦有傷害,「但生小孩是我們一家人的事情,沒必要跟我們無關的人討論」,更反問如果妻子有孩子,自己要打掉,是不是就換成被網友罵狠心?他強調「我們兩人都開心、小孩也開心,這最重要」,至於與妻子拍攝的照片遭批太露骨,陳浩民表示,「如果沒生過的網友會覺得有些暴露,但是生過小孩的朋友都知道這只是過程。」

陳浩民曬愛妻孕照。(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