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2歲星二代強姦40多歲服務生 母首先受害

高畑裕太犯下性侵案。(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資深女星高畑淳子之子、22歲演員高畑裕太,今天因涉嫌性侵飯店女服務生被捕,他認罪後,其母痛不欲生,立即辭掉目前固定主持的NHK節目,而他本人已參與演出的節目也確定找人重拍。

高畑淳子曾演出大河劇「篤姬」。(翻攝自網路)

高畑裕太今凌晨在前橋市1家商務旅館客房性侵40多歲的飯店女員工,他昨天在當地拍外景結束後入住,清晨要求旅館派人送東西進房,強拉女員工在床上強暴,理由是「壓抑不住自己的性慾」。

高畑裕太長相帥氣,原本也算是優質星二代,傳出性侵醜聞,許多粉絲都不敢置信,但仍替他的媽媽打氣。本月27日,高畑裕太原定主持主打愛地球、救地球的募款節目《24小時電視》,並為此演出一部單元劇,現在都將找人代替,名字也在官網上消失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