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2歲妮妮被爸惡整 反嗆「你是屁孩嗎?」

2歲妮妮(中)可愛的模樣深受網友喜愛。(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路紅人「那對夫妻」林京燁和張品筠婚後育有1愛女妮妮,他們時常在臉書分享和女兒之間有趣的互動,深受網友喜愛。近日他們上傳一則搞笑影片,只見爸爸突然衝出來想嚇正在讀書的妮妮,沒想到妮妮竟然反嗆「你很幼稚欸!」

「那對夫妻」今天下午在臉書上傳一則影片,只見妮妮讀書讀到一半,爸爸突然衝出來嚇她,她不但沒被嚇到,還瞪大眼睛對爸爸說:「你很幼稚欸!你是屁孩嗎?」讓爸爸驚訝追問:「妳知道什麼是屁孩嗎?」此時妮妮淡定的回答:「就是放屁很臭的小朋友。」讓爸爸哭笑不得,她還跟爸爸說:「我會做惡夢哦!不要嚇我。」模樣相當可愛,該影片上傳僅6小時已累積34萬個流覽次數。

妮妮(左)說爸爸很幼稚。(擷取自臉書)

妮妮(左)說屁孩就是放屁很臭的小朋友。(擷取自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Nico品筠&Kim京燁 【那對夫妻】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