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鋼鐵擂台》可愛童星 現在變肌肉猛男!

2011年的《鋼鐵擂台》中,達科塔哥雅(左)飾演休傑克曼的兒子。(資料照)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2011年的《鋼鐵擂台》中,休傑克曼的兒子超級可愛又搶戲,兩人的親情戲讓不少人流下眼淚。當年飾演兒子的小男孩達科塔哥雅現今17歲,已練成肌肉猛男,完全認不出是同一人。

達科塔哥雅近年積極健身,經常在在Instagram上分享健身照,大曬六塊肌與二頭肌。他的身材是猛男,臉蛋依舊帥氣,讓網友大呼天菜。

達科塔哥雅已經17歲,練成肌肉猛男。(翻攝達科塔哥雅Instagram)

達科塔哥雅已經17歲,練成肌肉猛男。(翻攝達科塔哥雅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