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梅麗莎薩塔珍貴寶石上身 曬殿堂級女神性感

名模梅麗莎薩塔展示蕭邦珠寶以溫暖陽光氛圍的風格呈現。(蕭邦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美國出生的義大利模特兒兼女演員梅麗莎薩塔穿金戴銀,為蕭邦拍攝形象照,身著一襲白色洋裝的她在意大利撒丁島切爾沃港造成轟動。

梅麗莎薩塔在歐洲是殿堂級性感女神。(蕭邦提供)

在歐洲被視為「殿堂級女神」的梅麗莎薩塔,也有「義甲女神」之稱,很多人對她的印象都是火辣比基尼跟傲人身材。這次她為蕭邦拍攝的形象照雖然也是走女神路線,但是卻以大膽繽紛珠寶加上高綁帶羅馬鞋呈現整體之美。梅麗莎薩塔拍出來的形象照充滿溫暖陽光氛圍,她佩戴的珠寶是蕭邦Haute Jaillerie系列18K白金戒指,鑲嵌12克拉祖母綠寶石,戒指周圍環繞12克拉沙佛萊柘榴石及帕拉依巴碧璽。戴著的項鍊則是蕭邦Haute Joaillerie系列18K白金項鍊鑲嵌24.3克拉圓弧面型祖母綠寶石,446克拉翡翠珠,446克拉橄欖石珠及22.38克拉沙佛萊柘榴石和帕拉依巴碧璽。

這樣的搭配完美呈現梅麗莎薩塔健康小麥色肌膚,之後她也在同一地點參加蕭邦舉辦的夏日派對the Love Boat Party。

梅麗莎薩塔配戴的蕭邦頂級珠寶系列襯托出她美豔動人又深具韻味的特色。(蕭邦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